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馆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数据库试用通知 | 起点考试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11:50: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 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试网简介:
   《起点考试网》是学测评一体化在线学习平台,汇集了视频课程、试题、试卷、资讯等学习资源,具有在线听课、在线练习,模拟考试、成绩评测等功能,收录范围涵盖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财经、考研、工程、资格、医学、职业技能等10大类500多科目。

   《试题库》收录21万多套全真试卷与模拟试卷,可以按照题型、章节、专题等方式进行自主练习。《视频库》收录3万余个课件,内容针对考试大纲、重点、难点和考点,为大学生参加资格、学历、公务员等考试提供全方位辅导。

二、 访问方式及访问范围:

访问方式:

1、校内登录

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输入网址www.qdexam.com或到学校图书馆网站找到“电子资源”中的“起点考试网”登录

2、校外登录

第一次注册账号必须用校内网注册(注册时选本校名称),注册后的账号可以随时地使用。

3、公众号登录

1)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起点考试公众号

c15e1a632f7946c187ccbab27304d824.png 

2)点击起点考试网开始使用(第一次注册账号必须用校内网注册)

3)起点考试→ 考试网→学堂→添加科目

 

欢迎师生积极使用,期待您宝贵的反馈意见。祝您使用愉快

(一审:吴颖欣  二审:陈川  三审:吴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