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馆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2021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15:46:25 浏览次数: 【字体: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关于做好2021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21季教材征订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用书的选用由开课教学单位根据教学任务填报,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审核,图书馆汇总,报校分管领导审批。

二、各教学单位在教材征订过程中,要广泛征求教研室及任课教师意见,总结原用教材利弊 ,进行教材意识形态自查,可参考部分出版社书目及网址(见附件3),制定教材征订计划。

三、教材选用基本原则及具体要求参见《教材管理办法》。

、请各教学单位于202168日之前将“教材征订单”电子稿(见附件1)及纸质稿各一份交图书馆,逾期不再受理。纸质稿须经办人教研室主任、教学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五、教学单位需要追订、更换教材的由相关人员按要求填写“江西陶瓷工艺美院教材追订、更换申请表”(见附件2),交至教材管理部门方可进行追订或更换。因重复订、错订造成的经济损失,由责任人承担。

本通知及相关附件已挂校园网。


附件:1.202105211550044099.xlsx

    

    2.202105211550056997.xlsx



 

                                                图书馆    

二0二一二十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