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馆动态>馆内动态>详细内容

馆内动态

中国知网线上专题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10:56: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广大师生更好地熟悉和利用图书馆购买的电子资源,进一步提高师生们的信息获取与利用能力,我院开展了中国知网线上专题讲座。广大师生热情参加,讲座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中国知网讲座活动获奖名单
奖项姓名学院
一等奖颜美玲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二等奖冯唐龙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三等奖
余辉院长办公室
四等奖欧阳蓉经济管理学院
五等奖张铭兰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65243c0c229d4cf199df1a2f65339825.JPG


90e05c282b5c4969bfe27d362ddec1b0.JPG



f3c64386789e415ba80429e57f77e6fd.JPG



          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表示本次知网讲座,帮助自己掌握了精准的检索方法,增加了新的知识点,特别是对如何运用专业检索方法的内容演讲,让学生意识到掌握信息检索技能对培养自主学习有深远影响。


(一审:胡荣华    二审:陈川    三审:潘云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