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馆动态>馆内动态>详细内容

馆内动态

图书馆开展诵读红色家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5 09:30:5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晚上7点,图书馆联合宣传统战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52bf369641bd46059873c424e1b7196d.png


f29db94c3b5d4f5d925a19da17ddb176.png


        党史学习教育恰逢世界读书日,在这个特殊日子,学院图书馆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显得更有意义。用书香熏染生命 ,读经典塑造灵魂,一篇篇饱含革命深情的红色家书,经过同学们深情的诵读,将那份英勇抗争,不怕流血牺牲,为国为民、公而忘私的革命大义完美展现。让人深刻的感悟到革命先烈们隐藏在家书背后的家国情怀与感人故事。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直观、更加有效地将经典红色家书中所蕴含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传达给更多的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中,要继承先烈的们的革命精神,发扬党优良传统,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胡荣华   二审:陈川    三审:吴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