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馆动态>馆内动态>详细内容

馆内动态

打造党史学习专区,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12:27: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院图书馆在一楼大厅开辟了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为我校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丰富的资料,引导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92b290fc15ba43698707f862734f7dd2.Jpeg


“党史学习教育”线上专区,以瀑布流电子显示屏和智慧党建多媒体平台形式呈现,打造了沉浸式、立体化的党史学习空间,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示了优秀共产党人的光辉事迹和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沧桑巨变和盛世辉煌。


1c5288c99c0e425a9d1f120a7794e481.Jpeg


a563bad49366458f9b4812251ea871dd.Jpeg


“党史学习教育”线下专区,以传统纸质图书呈现,图书馆精挑细选800余册涵盖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人物等读物与红色记忆等教育读本,充分满足党员干部、师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迫切需求。

 

此外,图书馆还组织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形式活动,“听书打卡”、“党史知识问答”、“红色经典诵读”等系列特色活动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图书馆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家园,切实让党史学习蔚然成风、入脑入心。


917c892ab8514d17b42fdf77f043e177.Jpeg


(一审:罗文君    二审:陈川    三审:潘云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