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馆动态>馆内动态>详细内容

馆内动态

图书馆开通中国知网研学平台试用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08:59:06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书馆开通中国知网研学平台试用版


【图书馆报道】正值“双高”院校建设关键时期,依据学院近期出台《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团队建设方案》文件,为了给科研与教学提供平台支撑。我院图书馆与中国知网协商开通研学平台


知网研学(x.cnki.net)以搭建个人探究式学习环境为核心,以提高用户自主学习和创新能力为目标,利用XML碎片化、知识重组、知识网络构建等技术,打造以汇聚资源、理解知识、创作表达、个人知识管理为核心功能的终身学习平台。知网研学改变了传统静态的版式化阅读方式,提供动态、交互、图谱化的阅读模式,服务个人探究式移动学习,构建个人知识结构,推动知识创新。


该平台核心功能包括:文献汇集和管理、便捷的文献阅读和知识内化工具、在线智能写作和个人知识管理,四个功能模块。科研人员使用该平台可以大大的节省前期查找资料的时间,缩短撰写课题和项目申报书的周期,提高团队整体学习效率,极大的改善现有的科研模式。相信知网研学平台的开通将对我院整体科研水平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附件一:知网研学平台操作步骤  202106090901234575.pptx


附件二:知网研学平台简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