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馆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2020春教材发放及领取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16:32:2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图书馆定于2020年5月26日至6月1日共7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分批发放学生教材:

5月26日发放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5月27日发放经济管理学院;

5月28日发放数字艺术学院;

5月29日发放设计艺术分院(18级本专科学生、19级艺术设计专业大专生);

5月30日发放设计艺术分院(19级其他本专科学生、17艺术设计5年制)

5月31日发放陶瓷艺术学院(18级本专科学生、19级陶设专业大专生);

6月1日发放陶瓷艺术学院(19级其他本专科学生、16级和17级五年制各专业学生);

注意事项:

1、疫情时期,请大家做好防护,自行佩戴口罩,排队领取教材保持1m以上距离。

2、为了尽可能减少学生聚集领教材,本学期请班主任亲自带队将所带班级的教材一并领走。各个班级需报实际人数,并携带班级名单前往图书馆一楼领取教材,再到图书馆南楼二楼(经管分院二楼)领取两课教材

3、领取教材后,发现班级本学期有退学或休学的学生,请于7天之内退回多领取的教材,预期不退其教材费用会平摊到班级每个同学。

4、教材发放与领取要现场清算,班级领取班主任一定要当场核对种类与数量确认无误并签字有问题现场解决,如搬回寝室或教室发现有误领取人自己负责。

 

图书馆

2020522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