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馆动态>馆内动态>详细内容

馆内动态

图书馆开展“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11: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读者:

‎    为了丰富图书馆馆藏,提升读者对图书馆资源的满意度,增强读者参与图书馆资源建设的意识,图书馆开展“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读者可以将自己想阅读但图书馆没有馆藏的图书填写在读者留言簿或制作成EXCEL表格发送至邮箱47648427@qq.com,图书馆将会定期汇总读者所荐购的图书清单并采购,当图书到馆并加工完成后,将图书信息通过图书馆主页、学校微信群和QQ群的形式通知。
‎    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参与,以期更确切地了解您的阅读需求,更有针对性地提高馆藏质量。

注:所填荐购图书信息必须包含“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出版时间”以及您的联系方式。

202005121126324958.xls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