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馆动态>馆内动态>详细内容

馆内动态

学院图书馆参加景德镇市图书馆学会第六届六次理事会议暨2019学术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14:59:4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上午,我馆应邀参加景德镇市图书馆学会第六届六次理事会议暨2019学术研讨会。市科协调研员莫丽华出席会议,来自县(市、区)、高校图书馆会员代表及学会其他理事单位会员代表近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市图书馆馆长徐田华主持。

65929e0a56a044cabbe9636f1aac8287.Jpeg


         会议首先由学会理事长徐田华作市图书馆学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计划。市科协调研员莫丽华对市图书馆学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加强互学互建、加强学术研究及做好市图书馆新馆建设工作的新期望。景德镇市图书馆学会,一直是市级学会中的先进学会。一直以来,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观、创新服务这一主题,以繁荣图书馆学研究为己任、以服务广大会员为宗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会员队伍不断壮大,组织机构不断健全,学术活动不断丰富,研究成果不断创新,较好地发挥了学会的组织协调、桥梁纽带的作用,特别是学会注重面向公众积极开展科普活动,为推动我市图书馆事业的繁荣发展、传播人文社科知识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的学术研讨会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罗晓宁主持。研讨会上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欧阳俊哲、景德镇市图书馆张东伟分别做了论文交流。超星集团市场服务部经理李嘉栎作了《结合新媒体怎样做图书馆的活动推广》专题讲座。

        通过这次会议,我馆也学习到了其他理事单位的发展新思路,从适应社会需求转向主动引导智慧变革,开放进取、融合发展,带动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