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馆动态>馆内动态>详细内容

馆内动态

学院图书馆开展“红色观影暨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08:53:3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川 报道)为了让同学们在图书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2019年11月13日晚上7:00,学院图书馆在实训大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主题为:“红色观影暨知识竞赛”活动。

d4bb673f2980471f95d820134c76d5c5.jpg

学院各个专业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红色观影,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第二部分为知识竞

第一部分:读者协会成员们聚精会神的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911a71bd601f4527a82044bbfce02656.jpg

第二部分:由图书馆技术部吴旭东老师讲解我院新校区图书馆的建设理念,准备打造智慧图书馆的思路。随后由图书馆办公室陈川老师宣布知识竞赛开始。由读者协会会长邹振江主持,共20道题目,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同学们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家积极抢答题目,现场气氛热烈。

2debb4c52e7a4580839167f95b73a0dd.jpg

活动结束后,读者协会成员纷纷表示,图书馆举办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含有趣味性,更具有挑战性,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十九大知识就这样入脑入心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