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馆动态>馆内动态>详细内容

馆内动态

图书馆开展综治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31日,这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二周,根据学校综治办的要求图书馆综治小组又对全馆的办公场所、水电消防设施、馆内环境卫生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

 

 

情况如下:

1、    检查各室已更换新的大功率插座。已经更换到位,全部使用新一代大功率的达标插座。

2、    五楼:楼廊安全出口警示灯已经重新安装;专业阅览室推拉门已经卸下来,并贴有警示牌;露台顶棚脱落已申请维修,漏水积水处已张贴安全警示。

3、    本馆建筑物年数久远,多处电路老化,存在安全隐患。已经OA系统申请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专业的处理和维护

4、    全馆墙面砖部分松动,总务处已经安排专业人员对墙面的松动瓷砖进行了重新贴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