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书馆动态>馆内动态>详细内容

馆内动态

图书馆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书馆办公室报道】为普及消防知识、加强综治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图书馆于2018年12月10日上午在图书馆办公室开展了消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江西省消防协会赣安消防公益培训中心万教官以宣传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增强火灾防控意识为主题对图书馆全体馆员进行了培训。万教官结合火灾事故案例,从消防基础知识、防火专题、灭火专题、校园防火与逃生的基本常识和预防救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时,万教官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详细讲解防火头罩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组织图书馆教师亲自尝试。

 

此次培训中,万教官针对图书馆的特殊性进行了火灾隐患分析,加强了大家对图书馆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图书馆全体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图书馆全体馆员的防范火灾事故及现场疏散逃生的急救措施的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